新西蘭明天天空慈善信托,6日宣布,一個124年前的天文望遠鏡在“睡眠”50年的曆史將退回到明年使用。

  據報道,布拉希爾望遠鏡是美國天文學家珀西瓦爾·洛威爾用來研究火星的。重新啟動後,它將安裝在新西蘭萊克卡波地區的一個新的天文中心。

擁有超過30年專業業界經驗,提供智能防盜產品利用荷蘭技術研製,包括和標籤、防盜門和消磁器等等

  這架望遠鏡建於19世紀末,高9米,直徑為45.7厘米的折射透鏡,被認為是維多利亞時代的機械工程傑作。

  賓夕法尼亞大學在1960年代給這個望遠鏡去新西蘭坎特伯雷大學,用於約翰山天文台,但是由於缺乏資金沒有安裝正確的坎特伯雷大學,所以進入“冬眠”狀態。2016,坎特伯雷大學向明日天空慈善信托公司贈送望遠鏡。

  在的網站上面,會有詳細的關係手機維修,記憶體升級,手機回收的幾個業務,針對的也都是iPhone機型,所以出現故障的人士都可以直接在上面點擊,選擇和自己手機相同的機型,然後也可以撥打iphone維修中心電話預約時間,讓工作人員上門領取你的手機。

  該基金會的發言人格雷厄姆·肯尼迪(Graham Kennedy)表示,一旦恢複使用,布拉希爾將成為國際黑暗天空保護區(InternationalDarkSkyReserve)唯一的維多利亞式望遠鏡。這個修複工程對天文學非常重要。“黑暗的天空儲備是最小的,也是最方便的天文觀測的光汙染。

 

相關文章:

宇航員利用國際空間站上的3D生物打印機

嫦娥4號繞月實現月球軌道

礦物成分檢測的月球

科學測量目標的選擇和與地球的交流

研究小組還在軌道設計、功率下降策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me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